Monday, May 11, 2009

生病记

上星期五是劳动节,一连几天的假期哦,是每个上班族的最爱..那里知道我很命苦地,生了一场怪病..
刚开始,右手腕的骨头开始发疼..心想,要死咯,这么年轻就风湿,不可以让妈妈知道,不然一定被念死..
然后,就突然觉得公司的冷气好比冬天的冷气了,一定是冷气机又发神经了..
好多人要回家哦,巴士好挤,有肥,有瘦,有高,有矮的新鲜沙丁鱼..呕..想到都不想吃><趁还有力,去买晚餐吃吧,不然饿死在家里都没人知, 家里一定没人了,全都回家了吧~
晚上开始发高烧了,身体也起红点了,心想:生水痘?生水痘不是会痒吗?我的痘痘不会痒哦~怪!而且它越红,我就越热,身体快被热死了,又不要流汗哦,开风扇吹比较好..我的脸好红,好像关公哦 ><
没人照顾, 好可怜哦, 我的小猪仔跟朋友去马六甲风流快活了, 唉, 好悲哀哦 ><

星期六终于去看医生了,我的脸让护士为我量体温,好想知道自己烧到几度哦, 没力问..医生叫我星期一回去做一次BLOOD TEST,唉,很严重啊?还是小猪仔家好,有冷气,有爱心餐食(虽然都被我呕出来了)..有冷气, 烧也退得快,有点怪丫咧,哈哈..可是全身好没力哦,骨头好痛哦..好像残废一样,只能躺在床上和到厕所吐而已..真的好庆幸小猪仔的弟弟借我手提电脑用,不然我就真的闷死在猪斋了..

星期一,小猪仔请半天假,带我去诊所做BLOOD TEST.那个医生好差劲啊,第一次插右手,没血, 第二次,再接再厉, 又没血..OK,换手,终于有血了; 真想,恭喜一下那个医生 -.-''...傍晚,检查结果出来了,医生叫我去住院..吓到..有这么严重? 我不想住院啦,怕鬼 ><

血小板太低,所以有淤血,黑青,一直吐..到底是什么病来的?? @_@ 回家收拾衣服,明天再去TAWAKAL HOSPITAL CHECK 吧..

三星级的医院!?BELOW吧!!看医生就要五十零吉,不包括药和BLOODTEST 哦..BLOODTEST RM76..好贵..哭,又要被抽血了..T.T..看在那个护士挺帅一下,开心点..不错,不错,抽得很快, 手好麻..等一个小时的结果是,我的血小板恢复正常了,不用住院了,耶,好开心哦!!一天就恢复正常,吃人钱的怪病..但我的骨头还是好痛和没力啊,还一直吐,吐到我喉咙都痛..在家休息就好,不要看医生了,好穷><..但幸好没染上那个新病毒别^^

后记:病好后,竟然有人说我皮肤好好哦,红红地..这是生病的后遗症啦,说明我正在 '很热中', 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哇!很严重呢!
    是什么原因让你生这场怪病?
    医生没有解释吗?
    现在痊愈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萧遥:谢谢你的关心哦^^.病好了,但也花了不少钱,心疼T.T医生都不知道我到底生什么病,只是看我哪里不舒服就开什么药酱@_@最近天气真的很闷热,下雨几滴就停了,保持心情愉快,多喝点水,多休息,别把工作压力带回家,身体自然健康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