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犬と私の10の約束


唉,又看了一部赚人眼泪的电影..狗狗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哦!
这电影的剧情有点怪怪地..如果说那个小女孩一直思念那只狗,当小男孩要去外国留学时,她没想过谁来照顾狗狗吗??却反而一直想去送机..
小男孩也很不负责任呢..当要去外国时,只将狗狗绑在门外,他父母跟他一起去外国呀,谁来照顾那只狗狗,又让它晒太阳,没食物,没水,要那狗活活晒死,饿死啊??
身为狗狗,真的很可怜..


与狗狗的十个约定
一,请一定要仔细聆听我的话
二,信赖我,就像我总是信赖你一样
三,多和我游戏
四,永远都不要忘记我
五,不要吵架 要是真打, 一定是我胜利
六,对我说话,我没有听到的话,一定是有原因的
七,你能去学校 还有朋友;可是我只有你
八,请和我做好朋友
九,我的寿命只有十年左右,所以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都很重要
十,不要忘记和你在一起的事情;在我死去的时候,一定要在我身旁


Mayuko Fukuda是演绎女主角小的时候.我很喜欢她的笑,很美,而且笑得很开心.xie(cant find the word de..)慕她的笑容..

4 comments:

  1. 很早就下载了这部电影。不过到现在还不想看悲伤的电影,就唯有继续让它藏在电脑硬盘里的某个小角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导盲犬小Q已经好几年了。我都不太记得故事内容了。
    荒太的动物日记我倒还记得不少情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荒太的动物日记, i also remembered it..but how did i watched it? borrow the cd from u de a??

    ReplyDelete